免费申请   银盛代理登陆   银掌柜代理登陆

菜单导航

menu

乐刷pos机刷卡稳定吗?

2023-03-21 15:56:54
乐刷支付具备央行颁发的支付牌照,是非常稳定安全的。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乐刷科技有限公司及它的特点!



乐刷pos机特点:
 
(1)可以开通微信扫码支付,即使商户没有携带POS机器,也可以使用乐刷客户端的微信支付开展收款,一般情况下收取的手续费是0.3%;
 
(2)可以开通支付宝扫码支付,但是由于乐刷支付属于腾讯旗下平台,所有支付宝的扫码支付手续费较高,是1%;
 
(3)乐刷POS机器现在一半采用的是LP201型号 ,比较小巧玲珑,携带简便,可以移动使用,绝对数商户的手续费都是0.50%。并且开机即可刷卡,不需要签到等操作;
 
(4)需要指出的是目前乐刷支付的商户抬头问题比较麻烦,对于没有营业执照的商户会系统指定抬头,而不是商户实际申请的抬头,当然了乐刷支付也表示是暂时的,过段

时间会升级系统后规避这个问题。
 
乐刷科技有限公司背景



乐刷是中国首家手机支付业务平台,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财付通充值、支付宝充值、信用卡还款、手机充值、游戏充值、团购、电影票等特色便民服务。
 
乐刷产品包括手机APP,和一个手机刷卡器的硬件。用户在没有开通网银的情况下,只需一台装有乐刷APP的智能手机,一台乐刷刷卡器和一张银行卡,就可以随时随地的

刷卡支付;乐刷作为手机刷卡支付业务的领先者,将为促进电子商务产业的持续发展做出不懈努力;乐刷刷卡器目前上市的是V3.0的刷卡器。
 
乐刷是一家面向中小商户提供银行卡收单、移动支付及增值服务的移动支付服务商,由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移卡科技”,其股东包括腾讯控股的公司)于 2011

年 6 月出资注册成立。创业6年来,成长为中国最领先的Mpos移动支付服务运营商。乐刷骨干大多来自于腾讯财付通,团队拥有深厚的互联网及支付行业背景经验及强大的

软硬件自主研发能力。而乐刷的创始人刘颖麒也曾是财付通的创始人及总经理。
 
2011年6月:移卡科技正式成立
 
2011年7月:创业初期,乐刷科技即发布了全国首款手机支付刷卡器产品——“乐刷”,为广大的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移动支付体验;同时亦获得了多项移动支付

技术领域的专利。
 
2012年:公司正式运营伊始,即获得腾讯等著名投资者的960万美金A轮投资。             
 
2013年中:乐刷开始致力于给线下商户提供移动收款服务。
 
2013年11月:获得相关许可证申请的《银行卡收单系统》和《移动(远程)支付系统》许可证在人民银行网站公示。
 
2014年7月:乐刷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。

合作伙伴

关闭
招商加盟
400-680-1288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APP下载
展开
>